世界最精密、最耐用的锁模系统-两板直压式四缸锁模机构

两板直压式四缸锁模机构

运作原理

以连结于固定模板的四支高压油缸直接透过四支哥林柱使活动模板往复运动,加压锁模运作时是以模具平面为基准,依巴斯噶液压原理由四支油缸同步向模具平面平均加压,在一定的偏差范围内具有良好的力学自适性,足以使模具平面任何角落都承受均等的锁模力,而模具水平移动的精准度是由活动模板下方的精密线性滑轨来承担,产品不会产生毛边,模具的精度要求可略为降低,机械模板间的平准度也不受影响,完全不必调校,虽然成本较高却是最精准耐用的锁模结构。

 
模板

专利辐射式力学模板,强度增加一倍

■ 最大变形量万分之二以下,哥林柱永不断裂。

■ 辐射状力学设计,模具压力被模板平均吸收

■ 独创内凹式模板设计,增加操作的空间纵深。

具力学自适性的模板设计

两板直压式四缸锁模机构同步施力锁模力最平均,对模具四角落平行度范围内的微误差具自适性,使模具平面各点所承受的力量相同,不易生毛边,有效提升产品质量。

无损耗、无污染、绝不退压

两板直压式四缸锁模机构完全没有重摩擦的损耗,加压后绝不退压,线性滑轨耐用十年以上,只需3-6个月以固态润滑油保养一次,无污染可于无尘室、无菌室使用。

精密线性滑轨,最高的锁模精准度

■ 公差只有0.01mm,滑动顺畅,精密度高。

■ 无曲手之重磨耗,十年以上的耐用年限。

■ 模板滑座向前延伸至重心,模板不前倾。

两板直压式四缸锁模方式

两板直压式四缸锁模方式

模具受力最平均,对模具形成力学自适性,有利于精密射出。

单缸直压式锁模方式

单缸直压式锁模方式

模具受力平均,但缺乏力学自适性。

曲手式锁模方式

曲手式锁模方式

模具受力不平均,缺乏力学自适性,且模板受力时横向曲度大。

哥林柱永不断裂

不必受限曲肘式约20~24倍放大率的限制,可设计较高安全系数的哥林柱,配合智能释压程序的运用,哥林柱可永久使用,绝不断裂。

一般机30~80%锁模力即可生产

配合新柱塞式射出工法,高速射出更顺畅,更大的射出穿透力让塑流降低在模腔内的阻力,低锁模力即可生产,小机大用途,大幅延长模具使用年限。

精准的电子侦测低压系统,确保模具安全

利用线性滑轨的高滑动特性,配合压力波回溯电子侦测系统,达到极敏锐的低压防护功能,可确保模具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