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 粉末成型技术 (Powder Injection Molding) 

 
 

CIM陶瓷射出

 

CIM (Ceramic Injection Molding) 陶瓷射出是指在陶瓷材料中加入热塑性树脂,使陶瓷得以用射出成型的方式射出成形,并经脱脂、烧结、加工后即为成品,常使用于光电产业、生技医疗等精密工业。
 
CIM陶瓷射出可以制作复杂外型的产品,不受传统制程的限制,射出效率高,可用于大量生产、多种规格之产品。

 

MIM金属射出

 

MIM (Metal Injection Molding) 金属射出是指在金属粉末材料中加入塑料结合剂,经过混合、加热、造粒等工程制成可射出成型之塑料,射出后经脱脂、烧结等程序,完成硬度极高之成品,有别于传统CNC加工,可制作结构复杂且小型的产品。
 
MIM金属射出的技术常被用来制造形状复杂的小型零件,高强度及高密度的产品,适用于电子、汽车零件等产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