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创发明专利的射出成型机技术-IPIS可更换式柱塞射出系统设计

     IPIS可更换式柱塞射出系统设计

柱塞式射出

柱塞式射出是世界公认最精密的射出成型机系统,除了可让每一颗塑料都经过相等节数螺牙的完美混炼之外,更因螺杆结构简单可达成半永久性使用目标,柱塞式射出更可完全防止塑料逆流,射终点最精准,可轻易达成精密射出的目的。

可更换式柱塞射出系统(IPIS),配合不同射出产品的性能需求更换不同的射出柱塞模块,即可实现全方位(All in one)射出成型机的终极目标,不必浪费资源频繁购买、更换射出成型机,可延长射出机使用年限,让客户的投资更精准、更具综效,折旧摊提率最低。

 
柱塞式射出动作顺序图

精密射出的极致呈现

■ 射终点最精准,产品再现性最高。

■ 最高的射出穿透力,大幅提高产品等级。

革命性新柱塞式射出工法 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 塑料完美混炼,射出时塑料分子堆栈效应低,产品固化迅速,可大幅缩短生产周期,最快达四倍产能。

优势特点

■ 发明专利可变更柱塞射出系统(IPIS),不必频繁替换射出成型机。

■ 可生产更大射出量产品,生产效率大幅提升,最多比徳、日进口机快四倍以上。

■ 柱塞式射出让塑料流体阻力减低,射出能量倍增,浇道微小化,浇道塑料最多减少25倍之多。

■ 柱塞式射出机都是高速射出成型机,且使用更小的马力,油电伺服系统加上新射出原理节能50%~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