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板式锁模的极简风格 全方位应用的极限演绎

宜得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世界金融危机后国际和台湾的竞争态势已完全改变,宜得世以补足台湾射出技术缺口为职志,并以和欧、日射出机抗衡的高性能自我期许,除了提升客户竞争力之外,并建构优势技术取向的台湾射出机品牌。

 

「EdeX」是宜得世精密射出机品牌,宜得世是「EdeX」的音译,展现「极简风格 极限演绎」企业标语之精神,前后两个英文字母采大写,「EX」代表Extreme ,第二和第三个字母采小写,「de」代表deduction,「EdeX」代表宜得世「Extreme deduction极限演绎」的品牌内涵,除了射出机外观的极简风格之外,以对技术原理的极限演绎作为品牌性格,并建构「两板式锁模的极简风格 全方位应用的极限演绎」之品牌策略,在高端技术和特殊工法持续研发,「EdeX宜得世」将朝世界知名品牌之路迈进。

诚信、创新、价值

EdeX的企业信条
诚信

诚信

诚以立世,信以待人,以诚信待人,人必以诚信待我,在互惠互利中提升商业模式。

创新

创新

专业是全神灌注,自我提升的态度,藉由差异化策略提升企业的贡献度。

价值

价值

创造价值是竞争力的来源,和客户追求共赢,获得社会的认同与尊重。

精密、创新、节能、环保

EdeX的产品观点
精密

精密

精密是一切工业的基础,藉由研发优势确实强化客户的生产竞争力。

创新

创新

创新作为企业原动力,提升研发高度,不断增进产品的价值。

节能

节能

节能落实在产品设计中,不只是物质的节省,更是地球人的良心与最先进的观念。

环保

环保

环境保护是责任,更少的维护、更长的耐用,「三年保固」呈现爱物惜物的环保概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