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板式鎖模的極簡風格 全方位應用的極限演繹

宜得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世界金融危機後國際和台灣的競爭態勢已完全改變,宜得世以補足台灣射出技術缺口為職志,並以和歐、日射出機抗衡的高性能自我期許,除了提升客戶競爭力之外,並建構優勢技術取向的台灣射出機品牌。

 

「EdeX」是宜得世精密射出機品牌,宜得世是「EdeX」的音譯,展現「極簡風格 極限演繹」企業標語之精神,前後兩個英文字母採大寫,「EX」代表Extreme ,第二和第三個字母採小寫,「de」代表deduction,「EdeX」代表宜得世「Extreme deduction極限演繹」的品牌內涵,除了射出機外觀的極簡風格之外,以對技術原理的極限演繹作為品牌性格,並建構「兩板式鎖模的極簡風格 全方位應用的極限演繹」之品牌策略,在高端技術和特殊工法持續研發,「EdeX宜得世」將朝世界知名品牌之路邁進。

誠信、創新、價值

EdeX的企業信條
誠信

誠信

誠以立世,信以待人,以誠信待人,人必以誠信待我,在互惠互利中提升商業模式。

創新

創新

專業是全神灌注,自我提升的態度,藉由差異化策略提升企業的貢獻度。

價值

價值

創造價值是競爭力的來源,和客戶追求共贏,獲得社會的認同與尊重。

精密、創新、節能、環保

EdeX的產品觀點
精密

精密

精密是一切工業的基礎,藉由研發優勢確實強化客戶的生產競爭力。

創新

創新

創新作為企業原動力,提升研發高度,不斷增進產品的價值。

節能

節能

節能落實在產品設計中,不只是物質的節省,更是地球人的良心與最先進的觀念。

環保

環保

環境保護是責任,更少的維護、更長的耐用,「三年保固」呈現愛物惜物的環保概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