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精密、最耐用的鎖模系統-兩板直壓式四缸鎖模機構

兩板直壓式四缸鎖模機構       

運作原理

以連結於固定模板的四支高壓油缸直接透過四支哥林柱使活動模板往復運動,加壓鎖模運作時是以模具平面為基準,依巴斯噶液壓原理由四支油缸同步向模具平面平均加壓,在一定的偏差範圍內具有良好的力學自適性,足以使模具平面任何角落都承受均等的鎖模力,而模具水平移動的精準度是由活動模板下方的精密線性滑軌來承擔,產品不會產生毛邊,模具的精度要求可略為降低,機械模板間的平準度也不受影響,完全不必調校,雖然成本較高卻是最精準耐用的鎖模結構。

 
模板

專利輻射式力學模板,強度增加一倍

■ 最大變形量萬分之二以下,哥林柱永不斷裂。

■ 輻射狀力學設計,模具壓力被模板平均吸收

■ 獨創內凹式模板設計,增加操作的空間縱深。

具力學自適性的模板設計

兩板直壓式四缸鎖模機構同步施力鎖模力最平均,對模具四角落平行度範圍內的微誤差具自適性,使模具平面各點所承受的力量相同,不易生毛邊,有效提升產品品質。

無損耗、無污染、絕不退壓

兩板直壓式四缸鎖模機構完全沒有重摩擦的損耗,加壓後絕不退壓,線性滑軌耐用十年以上,只需3-6個月以固態潤滑油保養一次,無污染可於無塵室、無菌室使用。

精密線性滑軌,最高的鎖模精準度

■ 公差只有0.01mm,滑動順暢,精密度高。

■ 無曲手之重磨耗,十年以上的耐用年限。

■ 模板滑座向前延伸至重心,模板不前傾。

兩板直壓式四缸鎖模方式

兩板直壓式四缸鎖模方式

模具受力最平均,對模具形成力學自適性,有利於精密射出。

單缸直壓式鎖模方式

單缸直壓式鎖模方式

 模具受力平均,但缺乏力學自適性。

曲手式鎖模方式

曲手式鎖模方式

模具受力不平均,缺乏力學自適性,且模板受力時橫向曲度大。

哥林柱永不斷裂

不必受限曲肘式約20~24倍放大率的限制,可設計較高安全係數的哥林柱,配合智慧釋壓程式的運用,哥林柱可永久使用,絕不斷裂。

一般機30~80%鎖模力即可生產

配合新柱塞式射出工法,高速射出更順暢,更大的射出穿透力讓塑流降低在模腔內的阻力,低鎖模力即可生產,小機大用途,大幅延長模具使用年限。

精準的電子偵測低壓系統,確保模具安全

利用線性滑軌的高滑動特性,配合壓力波回溯電子偵測系統,達到極敏銳的低壓防護功能,可確保模具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