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 粉末成型技術 (Powder Injection Molding) 

 
 

CIM陶瓷射出

 

CIM (Ceramic Injection Molding) 陶瓷射出是指在陶瓷材料中加入熱塑性樹脂,使陶瓷得以用射出成型的方式射出成形,並經脫脂、燒結、加工後即為成品,常使用於光電產業、生技醫療等精密工業。
 
CIM陶瓷射出可以製作複雜外型的產品,不受傳統製程的限制,射出效率高,可用於大量生產、多種規格之產品。

 

MIM金屬射出

 

MIM (Metal Injection Molding) 金屬射出是指在金屬粉末材料中加入塑料結合劑,經過混合、加熱、造粒等工程製成可射出成型之塑料,射出後經脫脂、燒結等程序,完成硬度極高之成品,有別於傳統CNC加工,可製作結構複雜且小型的產品。
 
MIM金屬射出的技術常被用來製造形狀複雜的小型零件,高強度及高密度的產品,適用於電子、汽車零件等產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