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模線微射出機和一般微射出機有何不同?我們需要如何配合?

分模線射出機是從公、母模結合面的上方或側方射入的射出法,主要特色是模具沒有直澆道,改在分模面銑出直條狀的橫澆道即可,不但可以減少塑料損失,也因為不需考慮直澆道多出的冷卻時間,可以大幅縮短成型週期,直澆道因為需要至少1°以上的斜度通常會較粗,所以需要更多的冷卻時間,也常因直澆道拉斷而影響生產的連續性,在微射出領域更凸顯此問題的嚴重性,分模線射出法可說是微射出的終極解決方案。
 
我們會有專業的人員進行評估,只需在模具作小修改即可配合生產。為何您現在才知道一直無法推廣呢?即使日本也只有一家JUKEN公司生產此種射出機,主要原因還是適用模具較不平均,專一性的射出機設備,產品量不多時機器就停置形成浪費成本提高,宜得世推出的Atos系列精密分模線微射出機可以克服這些問題,我們採用精密模組設計,將來若需回復臥式射出機也可輕鬆改裝,不必在機台上焊接、鑚孔、攻牙等步驟,是真正為客戶利益着想的解決問題、省下成本的最佳方案,我們致力於將引導微射出進入更具挑戰性的精微領域。

 

TOP